办公e平台ARP入口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网中国科学院
 
研究开发
服务团队
研究方向
研究项目
研究成果
管理办法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开发>服务团队
姓 名:
罗泽
性    别:
职 务:
主任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研究生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
电 话:
邮政编码:
100190
传 真:
电子邮件:
luoze@cnic.cn

简历:
    199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专业;2001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
    2005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据网格、面向时空模式的数据挖掘,以及e-Science应用。2012年度受中国科学院支持,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国家地质调查局USGS西部生态研究中心和Patuxent野生动物研究中心开展为期一年的访学工作。开展基于海量数据分析研究全球气候变化对候鸟空间分布与迁徙路线的影响。
    主持和参与过由基金委、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发改委等资助的多项科研项目。目前主要从事支持科学研究的计算平台、e-Science应用,及面向e-Science应用的数据处理技术应用研究。近年来发表期刊和学术会议论文等30余篇,指导硕士研究生8名。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意见建议 | 站点导航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
电话:010-58812280 Email:webmaster@cnic.cn